2008-2009学年度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如期举行

作者: 时间:2009-01-03 点击数:

2008年12月31日,2008-2009学年度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如期举行,参加大会的是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学习了《安顺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安顺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领会文件精神,广泛宣传,认真落实。

在会上,各系通报了本系学生工作的情况;团委邬书记安排了期末卫生工作和“挑战杯”等工作;罗瑜老师就2008年就业率统计工作做了安排,对奖助贷工作做了相关通报;郑光豹老师就香港慈恩基金会到学院开展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梅正宗老师、殷红敏老师、郝杰老师、陈泽禾老师分别就安全工作发表了意见。

最后王书记强调:各系上报材料要准时,关键是一个责任心的问题,各系要制定一些管理办法,用职责管人,提高工作效率;各系必须关注贫困学生的生活问题,把关爱之心落到实处;学校原则上不留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班主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把关,保卫处备案;学校给各系2000元的保险临时周转金,下学期领到各系;学期结束,卫生工作要加强,要责任到班,考试之前要来一次大检查;安全教育工作要警钟长鸣,以商专为戒。

这次大会,是学期临近结束时召开的一次工作安排大会,有利于本学期学生平安、有序、文明离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