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思政评建领导小组会 及早谋划开学后迎评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09-02-20 点击数:

2009年2月18日下午三点,思想政治评建领导小组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思政评建领导小组组长范允龙同志主持。副院长熊国敏同志、纪委书纪王之瑞同志、相关部门及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范允龙副书记传达了院党委会议精神,他指出思政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院党委要求评估工作要抢抓时间,提前做好迎评准备工作。范允龙强调要有序地成立各类迎评工作小组,做好抽调人员的培训;要完成好学院基础工程建设;要搞好思政评估的网络宣传与测评;要开好思政评估相关工作会议,营造浓郁的迎评促建氛围。

副院长熊国敏、纪委书记王之瑞同志也在会上做了发言。熊国敏强调工作安排,贵在落实。王之瑞要求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要站在很高的高度,全力以赴。

思政评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殷红敏同志就下一步思政迎评工作的开展作详细安排部署:一是定期召开迎评工作例会;二是将迎评分三阶段,具体安排每个阶段的任务;三是部署硕士专职辅导员的选聘等事宜。

最后,范允龙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勉励大家开好系部会议,安排好评估汇报,注意评估细节,充分挖掘特色亮点,争取在思想政治评估中保良争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