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环保和谐校园

作者: 时间:2009-03-20 点击数:

为了创造一个优美清洁的校园环境,使我院的师生在整洁、美观的环境中工作、学习和生活。结合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学生工作部号召全院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环保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全校大扫除活动,此次大扫除活动得到了各系师生的大力支持。

3月23日下午4点30分,全体学生党员在第一篮球场前集合,学生处处长殷红敏及团委副书记邬贤芳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各系带队老师及院学生会的负责同学带领各系学生对各系的清洁责任区开始进行打扫,同学们扫的扫、捡的捡,特别是针对一些垃圾死角,同学们进行了大力清扫。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使全院师生重视校园的卫生环境,爱护自己的家园。此次活动只是拉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环保和谐校园”活动的序幕,校园环境的维护贵在坚持,我们希望以此为依托,加强同学们保持校园环境的意识,在全校学生中树立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院团委)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