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思政评估指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督促检查第一阶段迎评工作的开展

作者: 时间:2009-03-15 点击数:

2009年3月12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思政评建领导小组组长范允龙同志在办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思想政治教育评估指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副院长熊国敏同志、纪委书纪王之瑞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依据[2009]4号《关于召开思想政治教育评估指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思政评估指标牵头负责人、各系党政负责人依次对迎评工作进展进行自查汇报。汇报大致包括自查内容、自查问题、解决方案等内容。

汇报结束后,熊国敏副院长、纪委书记王之瑞发表讲话。熊国敏称,这次汇报内容很丰富,希望能进一步提炼总结,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抓紧对各系办公室进行维修改造;及时分化、解决所提问题;尽快创建思政专题网页,及早摸清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多方收集资料,把握好内容的科学性、客观性。

最后,范允龙副书记针对评估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要求各系各部门信守诚诺,按汇报会所讲期限备足思政迎评材料。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