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08—200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10-05-10 点击数:

王之瑞书记主持表彰大会

令狐荣涛副院长发表讲话

2010年5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2008—200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学生工作部(处)、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院团委、宿管科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各系专职辅导员、2008—2009学年优秀班主任、2008—200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0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各系获2008—2009学年校级奖学金的学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处处长殷红敏宣读了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大会表彰了2009年学风建设检查评比获奖单位8个;2008—2009学年优秀班集体23个、优秀班主任24名、优秀学生干部141名;200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8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65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1661名以及校级奖学金获得者1965名。

优秀班主任代表张春红老师就如何做好一个高校的班主任老师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严芳同学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以立人为本,师以敬业为荣,生以成才为志,是学院一直的追求。成绩来之不易,它渗透了全校师生的辛勤汗水,每一位老师、同学都应该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安顺学院人,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希望所有获得奖励的老师和同学,必须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全校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争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勤奋好学的人,一个严于律己的人。

表彰大会的召开,极大的鼓舞了广大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

学风建设先进单位代表领奖

部分优秀班主任在台上领奖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在台上领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