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暨学生工作部门理论学习组观看“大旱中屹立贵州精神 冷洞村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0-05-18 点击数:

2010年5月17日下午3时,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暨学生工作部门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共计28人,在学生服务中心一同观看了“大旱中屹立贵州精神 冷洞村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节目。

报告会分为三个篇章,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贵州省兴义市则戎乡冷洞村抗击特大干旱的事迹。会上,则戎乡党委书记黄莉、大学生村官冷洞村村主任助理尤莹、冷洞村村民张国君、冷洞村村党支部书记朱昌国分别作了抗旱专题报告;谭铮作了贵州抗天壮歌的综合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贵州抗旱中彰显的贵州精神;贵州省社科院研究员熊宗仁对贵州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唱响了一曲贵州精神礼赞。

会上,老师们被冷洞村的抗旱事迹深深感动,被“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永不退缩”的贵州精神感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报告会,思想上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用贵州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不怕困难、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永不退缩、永不言弃,共度难关,共创贵州美好明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