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评估专家盛文教授、景亚萍教授到学生处走访

作者: 时间:2010-04-20 点击数:

图为学士学位评估专家盛文教授(右二)、景亚萍教授(右一)

听取学生处殷红敏处长的专题汇报

4月20日下午5时25分,贵州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评估专家盛文教授、景亚萍教授到学生处走访。学生处处长殷红敏作了《以人为本 服务为先 全面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盛文、景亚萍两位专家与学生处全体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中,两位专家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就业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盛文专家介绍了贵州大学开展毕业生就业追踪的经验,景亚萍专家提出可以通过成立校友委员会加强毕业生的跟踪调查等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毕业生跟踪调查是学校获取社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毕业生培养质量等信息的重要渠道,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计划、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汇报交流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学生处)

盛文教授(右二)、景亚萍教授(右一)对我校学生工作进行指导

图为盛文教授(右二)、景亚萍教授(右一)同学生处人员进行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