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阳 我们在行动-“学习不‘回炉’,包装要‘回箱’”绿色公益活动筹款捐赠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2020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节日到来之际,安顺学院学风督察队的同学们决定利用“学习不‘回炉’,包装要‘回箱’”绿色公益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1048元购买糖果等食品,文具、跳绳、排球等学习用品,袜子、手套、毛巾等生活用品,于国家志愿者日当天到安顺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特殊儿童,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带去一份爱与关怀。

学风督察队志愿者们在了解了进入特殊教育学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后,在中午13点准时到达了安顺市西秀区特殊教育学校。将已购买的运动玩具、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零食分发给小朋友们,并和他们一起跳绳、打篮球、打乒乓球、下象棋、画画、学习盲文、打手语等等,画面特别和谐美好。看到他们开心的面容,听到他们欢乐的笑声,感觉不虚此行,心中充满成就感。

(图: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互动)

(图:合影留念)

此次“‘学习’不回炉,包装要‘回箱’”绿色公益活动筹款捐赠活动,不仅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爱护,让他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也使我们受到了心灵的洗涤,体验到奉献的快乐和力量。总之,通过这次志愿公益活动,相信每个人在今后会更加关爱这些活泼可爱的弱势群体,也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一起把“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学风督察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