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师在全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安顺学院教师常向彩主讲《毛泽东军事思想》

11月22日至11月24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大学承办、贵州省学校国防教育办公室协办的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技能大赛在贵州大学落下帷幕。安顺学院教师常向彩荣获三等奖。

在决赛中,常向彩运用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手段,展示出先进的教学理念、过硬的教学能力与新颖的教学方法,及其独具特色的教学风格。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常向彩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于今年10月正式启动,经过学校初赛推荐,共有19所本科院校、21所高职高专院校参与复赛,最终评选出24名军事课教师晋级到决赛。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高校军事课教师业务素质,提高军事课教学质量。通过这次大赛,有助于我校认真总结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军事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特别是军事课教学再上新台阶。(来源:学校新闻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