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0年“面对面,心对心”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20年“面对面,心对心”师生座谈会会场

12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2020年“面对面,心对心”师生座谈会在特教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校属各学院学生代表和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张来副校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有序发言,就他们在学习与发展、生活与生涯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后勤服务、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方面。同学们还就有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释和回答。对于部分因学校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不足造成的实际困难,也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予以理解和支持。

陈云坤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他表示,学校对座谈会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定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建立台账、逐一研究、分步解决。他对与会职能部门提出三个要求:要想方设法解难题、要改革创新抓整改、要坚定不移抓落实,并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了六点希望:勤学习、深思考、多创新、敢担当、善管理、爱母校。

本次座谈会是我校2020年“三贴近”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文/图:学生处 明蕾/宣传部 王键)

(来源:学校新闻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