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安院人 安院情”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与毕业生交流

会议现场

6月2日下午4点,安顺学院2021年“安院人,安院情”毕业生座谈会在特殊教育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组织的30名学生代表,以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后勤处、保卫处、招就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荣彬祝贺同学们即将完成全部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希望同学们继续在更高标准上实现成长成人成才、奋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祝福同学们走到最远最高、让自己的人生更出彩更幸福。他回顾了在安顺学院工作的过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安院情怀,期待同学们作为安顺学院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实践者多给母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期待同学在全面总结成绩收获和遗憾不足的基础上为今后确定更清晰的方向和路径。他在交流中强调,学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欢迎同学们经常回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今天你们是安院的学子,明天你们是校友,是学校的光荣,希望你们能创造出无愧无时代、无愧于自己的事业。

与会毕业代表畅谈了学习发展心得,就学校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心理关爱、考研与面试指导、宿舍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来源:安顺学院新闻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