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学生军训首日有关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军训团各部门、各连:

按照学校审定的2018级学生军训方案,现就军训首日(9月10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官进校

教官队于9月10日9:00向军训团报到,随后分到连队。

请各二级学院、军训团各连通知受训学生着作训服,于9:00前在各连指导员指挥下(一人任多个连队指导员的,指定一名副连长指挥)以连为单位各成4列纵队于综合运动场完成集合(集合顺序为,面向主席台,从左侧起,第一个为1连、第二个为2连… …依次类推)。集合完毕后,各连保持基本队形原地休息待命。各连副连长(各班班主任)着作训服随本连(本班)集合。

连长到连队后,相应连分班并指定班长后迅速进入训练状态。

二、工作会议

军训团工作会议14:30在招聘大厅召开(14:30,校内干部会议;15:00,全体干部会议)。与会人员为团部主要干部、各连连长、指导员、副连长。

会议结束后,连长返回连队,集合并带领队伍进入彩排。连长开会期间,各连由军训班班长带领训练。

三、彩排

在军训团工作会议之后进行,各连按照参谋长指令执行。彩排结束后,各连恢复训练。

                                                                                           安顺武装部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