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贵州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学生工作各部门: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贵州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和本通知做好案例收集、整理和送报工作。

一、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和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结合加强工作研究,及时完成和做好案例总结与申报工作。

(二)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或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审读拟报案例,并签署审读意见。

二、报送名额

(一)每个学院至少选报1个优秀案例,每个部门选报数量自定。

(二)在各学院、部门选报的案例中,择优推荐不少于2个案例报送省教育厅。

(三)各学院、部门选报的全部案例将汇编成册,并从中评定优秀案例若干。

三、报送时间

请参加申报的部门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于4月24日16:00前报送学工部思政科韦芳处(电子版请发至421022036@qq.com)。

附件: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贵州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七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