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巩固学校防疫成果,保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开发区疾控机构将现场为我校尚未接种加强针的师生进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3月19日(本周六)8:30-17:30

2.地点: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博学楼一楼)

二、接种人群

1.接种人群为灭活疫苗第二针已经满6个月且尚未接种的师生,且此前接种任何剂型的师生均可前往接种。

2.需要接种加强针的老师及其家属请自行前往接种。

三、接种注意事项

1.接种时需携带身份证。

2.接种后请在博学楼A11(模拟法庭)留观30分钟,如无不适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

3.发热、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病、过敏体质应推迟接种。

4.接种后需要注意控制辛辣刺激类饮食,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不要剧烈运动;接种后一周避免饮用含有乙醇成分的饮品,禁止饮用酒精以及酒精类饮料,因为酒精可能会对疫苗接种效果产生影响。

5.不良反应:少数接种者可能有局部疼痛、发红和肿胀,或低热和不适,这些症状可自行缓解。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3月18日(本周五)12:00前将本学院符合加强针接种时间条件但尚未接种学生名单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学生处何馨处(邮箱:399284742@qq.com)。

附件:安顺学院未接种加强针学生信息统计表

 

学生处

2022年3月1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