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23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为贯彻落实《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实施方案》(国办发〔2020〕1 号)、《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宣发〔2017〕9 号)要求,扎实做好 2023 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青年学生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参军报国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2023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现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片主题

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采用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

二、下载地址

https://www.gfbzb.gov.cn/zbbm/spzb/202301/20230131/2254997694.html

三、工作要求

1、请宣传部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持续播放该公益宣传片。重点针对移动端,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做好传播推广,将该片作为引导学生参军报国的重要载体,在征兵宣传进校园和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中广泛传播,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2、易班校本级平台以优课等形式供全体学生观看和讨论。

3、各学院要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将观看、讨论等纳入主题班会,在总结 2022 年一年“两征两退”改革工作实施经验基础上积极开展 2023年征兵宣传,做好征兵各环节工作。

安顺学院武装部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