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开展第五期“遇见·毓心——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安顺学院第五期“遇见·毓心——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主题活动现场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倾听学生意见建议,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生全面成长成才,11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开展学校领导“四下基层”调研暨第五期“遇见·毓心——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主题活动。本期主题是“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与2023年第一批赴广州大学交流的12名同学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话题展开了座谈。

与会同学汇报和分享了在广州大学交流期间的感受和收获,对母校和广州大学所提供的交流和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就学校教育教学、创新创业就业、考研考公等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建设、后勤服务等提出意见建议。罗荣彬认真记录问题、建议,亲切回答、回应,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梳理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尽快制定和落实整改建设方案。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罗荣彬以三个关键词寄语安顺学院广大学子:第一个关键词是“高兴”。同学们通过交流学习,人生目标更加明确,眼光眼界更加开阔,思维谈吐更加畅达。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在分秒必争中朝着目标前进,在只争朝夕中升华人生体验。第二个关键词是“感谢”。同学们没有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展示了安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就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学校将一如既往秉持“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理念,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完善学校软、硬件建设,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第三个关键词是“鼓劲”。同学们在未来的时间里,要勇敢正视自身不足,将“差距”转化为“动能”,用信心助推成长发展,用心生活、专心学习、尽心付出,朝理想蓝图踏上未来之路,让珍贵青春绽放美丽色彩。

主题教育办、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图书馆、后勤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文/图:学工部  明蕾/学生记者  何春阳)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深情寄语


同学们认真汇报(一)


同学们认真汇报(二)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学校新闻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