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殷红敏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周旭同志列席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鲁小周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安顺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等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上,支部书记鲁小周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随后通报党支部征求意见情况,接着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

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开展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

周旭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点评。周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组织学习教育实”“开展谈心谈话实”“查摆问题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实”,达到了预期目标。周旭对在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上下功夫,三是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

最后,鲁小周作表态发言。学生工作处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上档次、上水平,为学校“转型提质”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