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0-06-03 点击数:

2010年6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校大礼堂举行。大会由梅正宗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殷红敏、副部(处)长蒋晓昀,西秀区武装部副部长王鸿和我校300余名学生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令狐荣涛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指出“大学生入伍预征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意义重大的工作”,党和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及我校都对入伍预征工作高度重视。其次,他还就大学生征兵的重要意义、国家出台的优惠政策等做了精要的阐述。最后,令狐副校长号召我校学生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携笔从戎、踊跃报名应征,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青春。

仪式上,西秀区武装部副部长王鸿还介绍了征兵的政策、目的、意义和优惠政策等,并对我校今年预征工作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此外,学生代表张宏璞发表了志愿应征入伍的感言。

仪式结束后,我校武装部的领导和同志,与王鸿副部长在第一篮球场开展了“2010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现场咨询活动”,以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对今年的入伍预征工作了解得更详细、更透彻。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络绎不绝,纷纷提出问题,老师和区武装部的领导均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武装部供稿)

西秀区武装部副部长王鸿耐心、详细地解答同学们所提问题

武装部的老师现场指导同学网上报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