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分工会组织部门职工进行郊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0-06-12 点击数:

(李立洪 摄 )

为舒缓学生处教职工工作压力,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增进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凝聚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活力,在学院工会的倡导下,5月29日,学生处分工会举行了一次全体教职工及邀请教职工家属参与的郊游活动。

这次活动学生处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周密有序,处领导讨论决定活动内容,策划活动路线。由殷红敏处长任组长统筹安排,负责组内人员各项分工,提前购置所需物品。为确保安全,外出车辆由安顺市汽车运输公司委派并签订相关安全协议,并专门召开了一次安全教育会,强化大家的安全意识,确保外出活动万无一失。

这一天,阳光明媚,在殷处长的带领下,学生处人员携家属30余人,游览了跨度“国内第一,世界第六”的大跨径钢桁梁悬索桥----坝陵河大桥,观赏了仪态万千的关岭古生物化石馆,渡船游览了花江大峡谷。途间,闲庭信步,驻足远眺,拍照合影,男女老幼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慨良多,都认为这种活动形式既增长见识,又沟通同事感情,还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陪陪家人、尽尽孝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塑造学生处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学生处 供稿)

(李立洪 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