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21下半年全校班长会

作者: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中午12:30分,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在博学楼模拟法庭召开了2021下半年全校班长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鲁小周、副部(处长)张明莉和各在校班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莉主持。

班长会上,鲁小周以“新时代步伐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学生学风建设和国庆节期间防疫作了宣传动员。他与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新时代要求和新时代青年需要,希望同学们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更下功夫;以抓考研率、考证率、就业率、创业率等“四率”带动,以抓学业深造之路、就业创业之路等“两路”并拓、学生成长“八业路径”校本特色思路为重点,介绍了学校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系列举措。他以学业诚信违纪案例为警示,以计算机等级考试诚信教育为契机,要求各班以考风带学风、以实施“研究生助考工程”优学风,以“抓”迟到促学风,以“抓”点名阻缺旷,学在平时、贵在坚持,大力培育优良学风;要求各班围绕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人民、感恩新时代的主题,“国庆当庆,国难当忆,国忧当知,国事当为”,开展感恩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情感。他就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实施国庆假期出市出省报备、开展每日在线签到等提出了要求。(图/文:学工部吴江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