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省第二届高校国旗护卫队技能大赛选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按照《贵州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省学校国旗护卫队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拟扩充组建39人的国旗护卫队参赛方队,并在全校范围内甄选选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时间

校内训练时间为2021年5月底-6月底,参加全省比赛时间为9月下旬。

遴选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至6月5日。

二、推荐人数

请各学院至少推荐2名非毕业班学生参加遴选。

三、遴选对象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我校学生。

1、非毕业年级;

2、思想品德素质良好,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吃苦耐劳,服从安排,能坚持训练;

3、男生身高175-180cm,女生身高170-180cm,身材匀称、体态端正、动作协调,一般着装无可见纹身。

4、因国旗护卫队成员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已有任务,不作为此次推荐对象。

四、工作要求

1、训练直至比赛时间较长,所有已入选人员不得中途退出。请各学院认真推荐、谨慎挑选。

2、报名表纸质版于5月28日上午12时之前送武装部,电子版发邮箱444043251@qq.com。

附件:

2021年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国旗护卫技能大赛选手推荐表

安顺学院武装部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