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顺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首日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14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军训团团部各成员部门:

兹定于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14:50在特教大楼七楼大会议室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团会议并在其后进行其他若干环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2016级各班班主任,军训团团部成员着作训服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二、会议结束后教官与学员见面(约在16:00)。各学院组织全体学员着作训服成连队(连队编排表后发)在运动场整队待命。为保护场地,请参加见面会全体人员勿穿钉鞋、高跟鞋或其他可能损害塑胶场地的鞋类。

三、见面会后,由教官迅速带领各连到篮球场(第一食堂前)参加军训动员大会彩排。

四、请各有关部门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安顺学院武装部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四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