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做好2016年适龄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公室:

我省共有5.8万应征入伍适龄青年,但目前兵役登记率只达到20.86%,在全国兵役登记“五率”考核工作中暂时落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辖区兵役机关通知,现应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完成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工作。为此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动员、组织、督促2016级和尚未进行兵役登记的其他年级适龄青年学生,务必在2016年11月24日前在全国征兵网完成兵役登记。

2、请各学院结合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做好预征动员工作。对未按要求进行兵役登记的适龄学生青年,各学院要提出批评教育。对未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的适龄学生青年,从下学年度起取消其当学年度校内评奖评优资格;对拒不登记的,应形成名单于11月25前经武装部送辖区军事机关备案。

                                                               安顺学院武装部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