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防和征兵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各有关职能部门:

遵照《教育法》《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为加强我校国防教育和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经学校同意,举办国防和征兵专场宣讲。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8年5月21日19:00-21:00

(二)地点:学术报告厅

二、宣讲人

闫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安顺市军分区政委)

三、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参听师生应足数、全程参听,不得缺旷、迟到、早退。请各学院通知提前30分钟到达讲座现场,并整队入场。

(二)请各学院具体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带队、参听并维持本学院会场秩序。

(三)请各学院按照划定听讲名额(见附表),选派学生准时听讲(包括有参军意向特别是意向强烈、作为本学院精准动员对象的男生和以及准备报名的女生),其中男生应不低于80%。

(四)讲座期间手机调成静音或振动。

附件: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讲座参听师生名额分配表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七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