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度全省高校目标管理考核网络问卷测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党委: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师生网络问卷测评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安排,现就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度全省高校目标管理考核网络问卷测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测评组织。组织学生以足数、认真参加全省高校目标绩效考核网络问卷测评,客观评价母校,是对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的一次重要评价,其结果也是学校据以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信息。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测评工作,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学生参加测评。

二、关于参评人数。各学院有效参测学生数不少于下表数值(有效参测为测评截图为准)。各学院可适当扩大参评范围。

学院

参评学生数

下 限

学院

参评学生数

下 限

人文学院

215

化学化工学院

194

经济与管理学院

194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59

政法学院

181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14

教育学院

352

农学院

179

体育学院

146

旅游学院

166

外国语学院

121

艺术学院

238

数理学院

190

马克思主义学院

29

三、关于测评时间

(一)测评网络问卷开放时间为6月17日到27日。

(二)请组织参评学生尽量在6月25日前完成。

(三)各学院参评有效学生数应在6月25日达到本通知第二条要求人数下限。

四、关于参评方式

用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码(见附件)进入,或在QQ中长按码图识别二维码后进入,或者直接访问链接http://wenjuan.opschina.top/m/80502993.aspx

五、关于测评统计

(一)此次测评由省委教育工委委托第三方实施,请同学们放心、认真、如实、客观参答。

(二)为保证有效参评学生数达到要求,请各学院收集参评者参答截图,据以统计有效参评学生数、提醒同学及时完成测评。

(三)各学院有效参评学生数请分别于6月26日10:00前和6月28日10:00前两次送报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科韦芳同志,第二次同时送报参评截图压缩包(其内每张截图请以“学号+姓名”命名,压缩包以“学院全称+测评截图”命名)。

(四)参照省委教育工委文件,有效参测学生数不足的学院,在其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时适当扣减分数。

附件:安顺学院学生参加全省高校测评入口码图

学生工作部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八日

附件:

安顺学院学生参加全省高校测评入口码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