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 争当时代新青年”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易班发展中心特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 争当时代新青年”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0月23日

三、活动介绍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青年学子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参与方式(参见附件)

(一)打开易班APP,点击“喜迎二十大”板块。

(二)进入“学习宣传二十大 • 争当时代新青年”页面,点击“立即参与”。

(三)分别学习浏览“聚焦二十大”、“二十大报告”板块。

(四)最后点击“青年学报告”板块,在评论区祝福寄语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1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