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示参加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各有关职能部门:

防止新冠肺炎风险输入和扩散,保护师生和考生身份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贵州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文件和省最新防控政策,现就提示参加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精准掌握面试学生健康状况

请各学院精准掌握在校学生进校参加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前的行程和进校前、进校时、进校后的健康状况,全覆盖地提示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二、核酸检测的次数要求

(一)考前28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和境外(含我国港澳台)旅居史的,需满足“14天集中隔离+14中居家隔离+12次核酸检测”并报告学校后方能进校。

(二)中高风险地区,及暂未调整风险等级但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报告地(以下简称本土感染者报告地)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街道,下同)来(返)黔的,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及本土感染者报告地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在抵黔后间隔24小时、考前不超过48小时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须在安顺本地完成),结果为阴性后方能进校。

(三)省外其他低风险地区来(返)黔的,建议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黔,但至少最近一次在考前48小时内于安顺本地开展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能进校。

(四)密切接触或次密切接触人员按照疫控机构指令办理。

(五)考前14天内在省内的,持考前48小时内安顺本地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进校。

三、其他要求

考生在考前14天要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身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 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要提前向学校报告经同意后方能进校。

                                                                                                                                                            学生处

2022年1月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