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按照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贵州省教育厅联合通知的安排部署及安顺市残联电话通知精神,将新入校残疾大学生进行辅助器具适配纳入今后的一项常规报送工作,每年新生进校,摸排清楚后即可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参照2019年同期所发文件。现将《关于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黔残联函【2019】1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结合本院学生实际情况,及时做好排查报送工作。

请以学院为单位将《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需求登记表》(附件1)和《残疾大学生辅具适配服务情况汇总表》(附件2)的纸质版、电子版收齐汇总交送学生处张明莉老师(地点:特教一楼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8日17:00。

附件:

附件1:《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需求登记表》

附件2:《残疾大学生辅具适配服务情况汇总表》

附件3:《关于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一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