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2018级学生心理测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假期、学期接续、夏季、秋季转换,容易诱发心理应激。为了解学生心理适应状态,做好心理预警与危机干预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新学期生活,决定开展学生心理测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查方式

网络标准化问卷普遍测查。

二、测查对象

2016、2017、2018级学生(2019级学生参加另外的测查)。

三、测查平台

易班WEB端(网页端)进入方式:搜索“心理弹性和关系状况测查”,进入后作答。

易班APP端(手机端)进入方式:从APP图标栏第二或第三屏“热门问卷”进入后,搜索上述问卷进入作答。

  1. 测查时间

    2019年10月8日-10月18日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由各班班主任或辅导员到班级、对学生进行宣传动员,确保学生按时完成问卷测查。

    (二)学生工作部心理咨询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三)测查由培训后的施测员按标准化要求施测。

    (四)严格遵循测查结果的保密原则和当事人的保护原则。

    (五)参测学生可在11月18日以后到心理咨询中心查看心理测查结果。为保护学生个人隐私,不提供抄录、拷贝和打印等服务。

    六、

    若有询问事项请与心理咨询中心联系。

    电话:0851-33335394

    地点:特教大楼七楼心理咨询中心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