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安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会暨2019级班级班主任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党委,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提高辅导员和班主任育人意识和履职能力,现就召开安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会暨2019级班级班主任培训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9月2日(星期一)16:00起。

二、会议地点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 辅导员、2019级班级班主任;有拟培训事项的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有关人员;学工部(处)有关人员。

四、会议要求

(一)请应与会人员按时与会,遵守会议纪律。若非特别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因特别特殊情况需请假的,辅导员和班主任应提前一天向学工部部长书面请假。会议时间较长,请作好延迟下班准备。

(二)请各学院通知辅导员和2019级班级班主任准时与会。

(三)请应与会人员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带好纸笔,做好会议记录。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