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传承端午文化,弘扬爱国情怀”龙舟模型制作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当代大学生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深入挖掘传统节日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顺学院易班发展中心拟在端午到来之际举办龙舟模型制作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端午文化,弘扬爱国情怀”。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1.线下收集作品时间:5月28日—6月8日。

2.线上投票时间:6月10日—6月15日。

四、评审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初评与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6月9日—10日完成线下初评。6月13日—6月15日完成线上投票。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奖项20个,作品入围者,均颁发证书和端午礼品。

六、相关要求

1.作品的材料和设计范围没有限制,参赛者可以自由发挥。

2.单人单组或三人以内一组(包含三人),作品要体现创新和创造力,符合本次活动主题的理念宗旨即可。

3.请于2022年6月8日前将作品交至易班学生工作站(博学楼一楼,联系电话:19885843542),并及时加群(QQ群:692891703),方便后续事宜的通知。

学生处

2022年6月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