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等相关工作提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我校疫情防控、安全、心理健康等工作,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等相关工作提示》转发给你们,请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防控举措,维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心理健康。

一、组织专题班会

各班级要在节前组织一次班会,完整、准确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等相关工作提示》,并在班级活动记录册进行记录以备查。

二、严格请假审批

各学院要严格学生请假审批。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不出市特别是不出省,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地病例报告地区所在地州市。有特殊原因须出校、出市、出省的需按权限报批,除纸质假条外并在“今日校园”同时请假。请假时须申明具体事由、目的地和经行地,出市、出省后返校提前报告,有涉风险情形第一时间报告。

三、建立行踪台账

要运用“今日校园”APP和院-班-寝三级网络化管理手段,全面、准确掌握学生清明节期间的行踪信息,对请假外出学生做好行踪登记,对留校学生也要做好信息台账。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等相关工作提示》

学生工作部

2022年3月2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