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查学生长期离校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为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在更高标准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现就排查学生长期离校情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排查对象

在籍2018至2021级本科学生中,因实习、在用人单位就业(以就业协议等为准)等原因长期离校者。

对临时请假学生,请做好台帐化追踪管理,不纳入最后排查结果。

二、排查方式

全覆盖、无遗漏排查,形成《长期离校学生排查表》(见附表)。

三、排查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摸清长期离校学生底数,建立工作台帐,做好离校后追踪式教育管理服务,严格开展返校甄别和审核,对逾期未返校学生及时催返。

(二)排查表纸质版(需签字、盖章)及其同质的电子版,请于4月12日16:00前送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科。

(三)长期离校学生情况有变化的,请及时同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科联系。

附件:《长期离校学生排查表》

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