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督查调研组来我校开展督查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9月1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邓生井任组长的省教育厅督查调研组一行5位专家莅临我校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上午10时,督查调研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教务处、团委、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查调研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办詹鑫同志主持。

会上,詹鑫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他指出,本次督查调研主要是检查各高校对国家和我省有关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陶文彩副书记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工作打算和建议等5个方面,代表学校向督查调研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校汇报后,督查调研组与我校与会人员围绕督查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在现场查阅了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支撑材料,随机抽样电话核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单位落实情况。

反馈会上,邓生井处长代表督察调研组就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推出的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在就业信息化、就业统计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陶文彩副书记最后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将针对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逐条落实,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创业服务,持续抓好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的各项工作。

反馈会结束后,督查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校“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安顺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和易班学生工作站,了解事务中心服务学生和易班运行情况。(文/图 招就处 罗瑜/宣传部娄仁彪)(来源:学校新闻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