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锦成在安顺学院开展就业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接受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11月12日下午,新锦成职业教育发展平台的负责人对就业指导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安顺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在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系统概述、教学计划安排、生涯规划、职业咨询服务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兴趣极高,积极就自己的想法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更好的上好就业指导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

据了解,2015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将采用课堂授课和新锦成职业教育平台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法,为大家提供系统、权威、实用、专业的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教育服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杨四英)

(来源:学校新闻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