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教育部“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令狐荣涛,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院长主持。

刘雷院长作动员讲话。他对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校实际,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雷院长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优质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三要加强政策宣传,确保毕业生知晓用好;四要强化就业创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五要加大潜在市场的寻找挖掘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六要唱响就业主旋律,做好基层就业项目;七要扎实开展就业创业服务与管理,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八要关爱就业困难群体,加大就业帮扶力度;九要注重跟踪调查,促进教育改革。

最后,罗荣彬书记从四个方面就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来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常态下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继续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向校属学院、向班级延伸,确保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三是深化教学改革,从专业设置、教学改革、实践教学上下功夫,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四是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职能,健全就业服务体系,力争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学校对旅游学院等3个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政法学院等11个就业工作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罗瑜)(来源:学校新闻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