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2017《企业家商会》安顺学院专场招聘会

2017《企业家商会》安顺学院专场招聘会于3月28日下午在安顺学院电教大楼招聘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安顺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学工部部长殷红敏、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院长李镇译、招就处副处长罗瑜莅临现场指导,应届毕业生500余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40余家单位和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近300个。其中新疆拜城县教育局为我校毕业生设立招聘绿色通道,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并承诺上班即解决编制,最终我校毕业生30余人签约。其他用人单位也都针对我校毕业生特点设置了很多有吸引力的工作岗位,引起广大毕业生极大兴趣,争相投递简历。

出席本次招聘的相关领导和各学院老师们也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进行求职指导。最终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100余名毕业生签定意向合同。(文/图:聂岩松/陈念香)

(来源:学校新闻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