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求职创业补贴发启起动仪式暨就业创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6-24 点击数:

2017年6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2017届就业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启动仪式暨就业创业座谈会在学校特教大楼六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安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化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张海,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令狐荣涛出席会议。招就处全体人员及校属各学院近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罗瑜主持。

会上,袁化龙局长结合近几年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和自身工作经历,对当前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政策机遇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当前国家、省、市出台的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鼓励毕业生在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敢于面对,敢于担当,深挖潜力,努力实现自己的就业创业目标。袁化龙局长强调,作为政府主管就业创业的职能部门,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从“三个全力”着手全面推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二是全力做好就业创业指导与培训;三是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最后,袁局长希望毕业生能够找准角色,合理定位,转变就业观念,尽早实现就业。

刘雷院长强调,作为一所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己任的高校,安顺学院毕业生为我省、特别是为安顺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希望继续得到市人社局的支持和帮助。当前学校正着力加强内涵式发展,强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努力把我校办成“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

会上,刘雷院长为我校2017届毕业生寄语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敢地选择自己的人生,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后,刘雷院长和袁化龙局长为我校2017届获得求职补贴的同学代表发放了求职补贴。(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罗瑜 滕飞龙)(来源:学校新闻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