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开展“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2-05 点击数:

    12月5日,由学生处主办,各系党总支、校团委协办,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以 “关爱心灵,你我同行”为主题的12·5心理健康活动在我校开展。本次活动的总顾问为我校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组长为学生处处长殷红敏,成员有邬贤芳、罗建兵、孙黔、虞均杰、赵伶俐、周士芸、叶玉莲、梅正宗、史贤琴、师文慧、蒋晓兰、蒋晓昀、贺雷13位老师,承办人有鲁小周、班永飞、孙霁3位老师。活动对象为在校大学生。

    据悉,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将通过横幅、展板、心理感悟图片展、电影展播、“放飞自信,舒缓心情”之心理趣味游戏、心理健康知识与心理调研培训讲座等方式进行。活动将持续到12月16日结束。

    目前,学校已在主干道旁展开了心理横幅、心理展板宣传及心理感悟图片展。(记者团见习记者 杨凤钗)

    (来源:安顺学院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