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伟老师荣获全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王振伟老师在谈心谈话环节现场

3月27日至29日,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贵州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贵州大学举行,全省近40所高校选派的选手参赛。

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等六个环节。参赛选手按照题目要求,贴合学生实际,结合工作经历,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高校辅导员风采。

代表我校参赛的旅游学院王振伟老师,在激烈角逐中依靠自身实力和良好发挥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图/ 文 学工部 常向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