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度“品读书香,修远人生”寒假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13-2014学年度“品读书香,修远人生”寒假读书活动在第二十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圆满结束。活动旨在对大学生倡导重温名著、重返经典、重视文化、重育文明,帮助他们培养更加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更有营养的寒假生活,培育勤奋读书、努力学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树立“读书成才,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本次读书活动共分为宣传动员、品读感悟、成果初评、评比表彰和成果展示等5个阶段,历时4个月。经各二级学院初评,遴选出334篇作品参与了学校评比。经管学院、农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史渊艺等34名同学获得读书心得奖,丁薇等11名同学获得好书推荐奖,徐玉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读书笔记奖。“4·23世界读书日”当天,优秀作品宣传推广活动在学校大礼堂前举行。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刘雷、副校长令狐荣涛等学校领导先后莅临现场。活动现场向获奖选手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向同学们赠送了《安顺学院2014-2015学年“品读书香,修远人生”优秀作品选辑》。

“品读书香 修远人生”读书活动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