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5-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校水管所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毕业生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张秋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大学的学习、生活实际情况,畅谈感受与心得,并对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宿舍管理、就业服务、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的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令狐荣涛副院长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最后,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母校、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并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上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各领域作出卓越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来源:安顺学院网站)

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与同学们交流谈心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