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3年“乡村振兴·筑梦助学”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发放仪式现场

集体合影

2023年6月2日,安顺学院2023年“乡村振兴·筑梦助学”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安顺市乡村振兴局、捐助单位、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全体受助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乡村振兴·筑梦助学”专项助学金由贵州乐享宝科技有限公司捐助,我校共30名学生获助,资助资金共叁万元,全部现场发放给受助学生。

在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捐资单位及安顺市乡村振兴局相关领导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了亲切的关怀。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处长)鲁小周代表学校对安顺市乡村振兴局的支持及贵州乐享宝科技有限公司的捐助表示感谢,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做心怀感恩的新时代大学生;受助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胜芳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同学表达了感谢和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文/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严小菊)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