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建立2014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激励机制

作者: 时间:2014-07-08 点击数:

一、大学生参军入伍人员优待金按照高于其他参军入伍人员20%的标准发放,所 需经费由各县区按属地(大学生入伍时户籍所在地)原则落实。

二、对参军入伍大学生给予一次性奖励,按照本科学历每人不低于4000元,专科学历每人不低于3000元的标准发放。其中,安顺学院和安顺职院参军的大学生所需经费由市级落实,其余由各县区按属地(大学生参军入伍时户籍所在地)原则落实。

三、由市相关部门积极向省汇报,在我市政法干警招考时专门安排一定比例指标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录、在招考乡镇(街道办事处)公务员指标中专门安排一定比例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录。

四、视我市每年事业单位招考进人需求情况,结合大学生退役士兵专业实际,专门安排一定比例的岗位面向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招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