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军训期间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9-12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党总支,军训团各连:

军训开训以来,教官规范施训,各新生班班主任随班跟训,军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但随班跟训尚需进一步加强,学校基础建设特别是施工现场和施工通道以及个别科目对学生安全有潜在威胁。现就加强军训期安全管理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各连指导员应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靠前指挥、靠前管理,支持和配合连长实施训练,并督促各班班主任,各连副连长、副指导员切实履行随班全程跟训和严格认真管理职责,加强安全隐患发现排除。

二、各班班主任,各连副连长、副指导员应充分兼顾教学和军训等各项工作,按军训日程表和一日作息表随班跟训、全程跟训,严格控制学生缺训现象、及时关心身体不适学生,加强学生纪律管理,有力有效配合连长做好训练,并按要求签到。

三、对紧急疏散演练、拉练和实弹射击等特殊科目,各连干部要以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责任感,按照军训团统一安排,服务军训团统一指挥,保证纪律严遵守、训练无事故。在拉练过程中,必须全团统一行动,按预定时间、预定路线行进;在进入靶场后,必须严格服从承训部队现场首长的统一指挥和施训教官的指令。

四、各连应及时向全连全文传达本通知内容。

特此通知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二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