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和预征报名情况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学院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和预征入伍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学院党办通字〔2017〕35号)文件精神,为国家输送高素质大学生士兵,完成2017年兵役登记和预征入伍报名任务,现就我校大学生兵役登记和预征报名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2017年6月13日16:00,全校大学生在西秀区兵役登记人数为853人,比5月31日新增19人;预征报名合格人数为55人,比5月31日新增23人;6月3日上站体检28人。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兵役登记工作。预征报名到8月5日截止,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第二批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安顺学院2017年西秀区兵役登记情况统计表》

附件2:《安顺学院2017年西秀区预征报名情况统计表》

附件3:《安顺学院2017年西秀区预征报名学生名单》

附件4:《安顺学院2017年西秀区第一批体检学生名 单》

                                                               安顺学院武装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三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