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9级学生承保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一、承保单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

二、承保方案

保险费

保障项目

保险金额

理赔比例

50元/

每人每年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

60000元

一、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学生的给付:

1、学生发生意外伤害医疗费用支出,在扣除其它补偿或给付后,剩余部分(扣除50元免赔额后)按给付比例80﹪进行给付。

2、住院医疗保险金(扣除100元免赔额后)和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在扣除其它补偿或给付后,剩余部分均按80﹪进行给付;

二、 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学生的给付:1、住院医疗保险金在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60%进行给付;

2、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在扣除400元免赔额后,按70%给付。

三、 未尽事宜以《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国寿附加学生儿童伤残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国寿附加学生儿童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国寿附加学生儿童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条款为准。

疾病身故保险

60000元

学生意外伤害残疾保险

60000元

学生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门诊)

10000元

学生意外、疾病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30000元

三、保费缴收

2019级学生(含2019后“专升本”学生)按照50元/每人每年的标准,在入学时一次性缴纳四年200元(两年100元),其中2020年以后保费为暂收保费。

四、受理方式

承保公司每学期内每周四下午到学生事务中心现场咨询、受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09002337号-1